Tuesday, June 2, 2009

a post dedicated for tai's friends

❤ 1 2 3 3 2 1 Almost Paradise In My Life Rocks ❤

不是很好,但是不嫌弃的话,我觉得应该不错吧!
虽然很久没有用普通话沟通,不过有底在不怕没柴烧。
只是久而久之华文水准显得一落千丈。

好久没有对华文显得那麽有兴趣,简直大开眼界。
也不是说显得像大开眼界那么夸张,只是深感佩服罢了。
华文水平差太远了,感的很羞耻。

虽然每一句都听得懂,但是毕竟需要多点时间来分析。
有些词语,少用少听,渐渐的就从词典里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没想到我对华语还存有着一丝丝的怀恋。
承认,汉语拼音是差了点,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我已找回我所失去的荣耀。
俗话说进朱者赤,进墨者黑。
我应该好好反省反省了。
忘了和你们说,请多多指教,互相切磋切磋。
今晚与kate和ivy的对话
不知不觉中在我脑海里留着一个深刻的印象






❤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❤